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社新年放大絕! 公開GD、李珠妍密會戀情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1 19:31

南韓第一狗仔媒體《DISPATCH》(簡稱D社)1日爆出2大韓國偶像的戀愛認證照,有李準和庭沼珉2人因為合拍韓劇假戲真做,以及BIGBANG隊長GD和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的戀情,雖然這件事情YG已經表示「確認後發表正式聲明」,但已經是第三次爆出新聞。


 

BIGBANG隊長GD和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10月底意外流出對嘴影片,2人頭靠頭感覺超級親密,讓粉絲懷疑他們在偷偷交往,沒想到2018年第一天南韓第一狗仔媒體D社就立刻放大絕。

韓國狗仔拍下GD駕駛自己的名車前往女方住處,還有李珠妍也曾開車前往GD公寓,2人在家中約會,還被拍到從機場出發到濟州島度假,2人共度4天假期,種種行徑都讓懷疑,而這也是他們第三次被爆交往。

2018情侶檔還有28歲韓國女星庭沼珉與29歲男星李準,由劇中戀人假戲真做成為真正情侶,也是被D社爆出,讓粉絲大讚功力深厚。除了韓國,其實在台灣,言承旭、林志玲這對情侶檔也是2018年大家最期待能開花結果的。言承旭與劉畊宏在12月底參加花蓮人車路跑接力賽,林志玲並沒有現身,不過以往林志玲在跨年都會有表演,今年卻靜悄悄,加上1月1日是言承旭的生日,猜測可能是2人低調過節,可能閃婚的傳言再起。
 

受到關注的情侶檔還有阿嬌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,阿嬌更在訪問中公開放閃說2017年最大收穫就是賺到一個男朋友,台港韓演藝圈情侶檔們發展近況都是粉絲關注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圖/dispatch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李珠妍#GD#戀愛#DISPATCH#言承旭#林志玲#庭沼珉#李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1322

0.2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