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明年地區選舉 西爪哇兵家各爭之地


發佈時間:2017/12/29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9 16:2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印尼明年有171個地區將舉行選舉,包括西爪哇省長與各地縣市長。西爪哇省是印尼穆斯林社群的大本營,不僅是各政黨必爭之地,結果也攸關2019年總統大選。

印尼的171個地區明年將舉行選舉,除了西爪哇省長,還有廖內省長、東努沙登加拉省長、東南蘇拉威西省長及各縣市長選舉。

 

其中最受關注的是西爪哇省長選舉。西爪哇省面積3萬7174平方公里,人口4671萬人,首府為萬隆,是印尼政經中心所在,重要大城及設施多位於西爪哇省。

西爪哇省長選舉的重要性不言可喻。上屆印尼總統大選,1.88億登記選民中,西爪哇省就占20%。

印尼近2.6億人口中約9成是穆斯林,西爪哇省是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的大本營,省長選舉結果被視為是2019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。各政黨聯盟無不卯足全力,要在明年選戰中拿下省長寶座。
 

印尼執政黨民主奮鬥黨(PDIP)採取與第2大黨從業黨(Golkar)合作的策略,推派曾任國家警察總部公關主任、南蘇拉威省警局局長,現任印尼警察學校副校長的安東(Anton Charliyan),搭檔普哇加達縣(Purwakarta)縣長德迪(Dedi Mulyadi),角逐西爪哇省正副省長。

大印尼行動黨(Gerindra)則宣布,軍方退役少將買強(Mayjen Sudrajat)為西爪哇省長參選人。

買強原任印尼國軍總部發言人,曾擔任印尼駐中國大使。大印尼行動黨將採取類似今年雅加達省長選舉的方式,與公正福利黨(PKS)和國民使命黨(PAN)組成聯盟,共同推舉人選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尼#西爪哇#選舉#穆斯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1120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