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瓶中信漂洋3千浬 撿到像「初戀甜蜜」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22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瓶中信,這個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,現在卻真實發生在蘭嶼!一名37歲的蕭小姐,1月10日到海邊散步時,撿到一個瓶中信,寫信的人署名奧立佛,從信上的經緯度算來,信是從太平洋中間的威克島漂過來的,距離蘭嶼至少3千海浬;蕭小姐認為,能撿到信,這年會很幸運,儘管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她還是很期待能跟奧立佛見上一面。

拾獲瓶中信婦人蕭唯臻:「我感覺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,我覺得收到信比中樂透還開心。」

撿到漂洋過海來的瓶中信,蕭唯臻像收到戀人的情書一樣高興,把信緊緊握在手裡,臉上笑得好甜蜜。蕭唯臻:「跟世界的另一端有交集、共鳴,因為這個瓶中信,我覺得是很開心的,很想見他(奧立佛),希望可以見到他。」

提到寫信的男主角奧立佛,蕭唯臻話越講越害羞,其實今年37歲的她,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1月10日她跟平常一樣,到蘭嶼野銀部落前方的海灣散步,就撿到這個裝在綠色玻璃瓶裡的瓶中信!

裡頭的白色信紙,看起來皺皺的,筆跡不是很清晰,第一段寫著,「航運的首要任務,就是你必須找到自己的樂趣」,讓蕭唯臻覺得,寫信的奧立佛一定是船員,而信的右上角有個經緯度,如果這就是奧立佛拋出瓶中信的位置,地點在美屬威克島右下方,距離蘭嶼超過3000海浬遠。

蕭唯臻已經照著信上的地址,寄信到美國舊金山,有沒有機會跟男主角奧立佛見一面,蕭唯臻還在等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瓶中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72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