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揪團」初六相親 扮小學生找姻緣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19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一群單身男女過年沒地方去,乾脆選在初六揪團一起來相親!2百個男女還要分兩梯次舉辦,來的主要是6、7年級生,他們有工程師、企劃或是禮儀師,每個人都戴上復古小學生帽子,手拿舊版的國小作業簿,以小學生主題派對的方式,認識新朋友。

主辦人小佩:「男生請換桌。」

拿著包包gogogo,男生換桌女生不換,初六聯誼打開話匣子的第一問題居然是!聯誼民眾張振維:「你們都在那裡高就呀?」

從工作開始著手,大夥兒把握時間了解對方,只是從一樓望過去,再從二樓看過來,怎麼大家變成橘帽軍團。小佩:「23腰,我要早餐沒吃才塞得下去,對呀。」主辦人老王:「我是不良…不良班長,還穿這種襪子。」

原來這場聯誼可有主題性,每個人必備裝扮是國小學生帽和舊版作業簿,在醫院工作的張小姐,就是衝著這點第一次,參加聯誼活動,坐在她對面的斯文男,張振維是25歲的年輕禮儀師,感情世界正處空窗期,也來認識新朋友。張振維:「看起來好像滿有趣的,就不會說那種很制式化,像以前來電50那種感覺,就有辦活動那種感覺,還滿好玩的。」

換個方式辦聯誼,來報名的超過200名,人多到還要分兩個梯次辦才行,只是活動能湊成多少對佳偶,還要看在場的男女,有沒有擦出愛的火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姻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57

0.1521

0.5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