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歡山沒雪 民眾挖殘雪打雪仗流血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許立帆 合歡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18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冷氣團發威,但合歡山卻沒有下雪,讓不少民眾上山撲空,只等到幾次間歇性冰珠,有人乾脆挖山坡上的殘雪打雪仗,結果不小心被雪裡面的石頭砸傷流血。

民眾:「啊!」

合歡山沒下雪,民眾只好挖山坡上的殘雪打雪仗,結果一不小心卻樂極生悲。民眾:「那可能夾雜一些石頭吧。」民眾:「喔…腦袋流血嗎?」民眾:「嗯,又流血又滑倒啊,你運氣不太好喔。」

大過年玩雪玩到流血,有點掃興,但壞心情遇到了下冰珠的這一刻,全都消失不見了。民眾:「耶!新年快樂!」

沒看到雪,只看見小冰珠,民眾就很心滿意足,還有人抓了一把冰,灑雪花,玩的超開心。不過等歸等,還是得填飽肚子,有人窩在車上禦寒,泡熱茶、煮熱湯,但也有人選擇在武嶺樓梯底下戶外野餐。民眾:「等下雪。」記者:「等下雪?」民眾:「對。」記者:「所以一定要等到就對了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記者:「這裡比較冰?還是家裡的冰箱比較冰?」小朋友:「這裡。」

合歡山雖然冷,但水氣充沛,溫度不夠低,一整天都沒下雪,只下了短暫冰珠。儘管沒雪,不少民眾仍然搶著上山,也造成合歡山塞車,光從清境農場開上山,原本1個小時車程變成2個小時才到的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合歡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68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