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口鳳酥造型小巧 年前訂單破百萬

記者 林稚惠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1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位胡小姐,原本只是做鳳梨酥代工,直到2年前,在百貨公司以臨時櫃販賣,沒想到才2個星期時間,就賣了70幾萬,後來在網路販賣打出了知名度,不少訂單全是來自大陸、香港、新加坡和加拿大,過年前1個月,訂單就已經破百萬。

機器運轉聲不斷,一旁作業人員兩手停不下來,拿了黃色的酥皮餡,就往膜子裡壓,這樣一左一右,整天下來,起碼要壓出2萬多顆鳳梨酥。

業者胡小姐:「說實在的,因為鳳梨酥全部都用機器,不見得機器製作是最好吃,如果全都用機器,他的口感就不是那麼好。」

和一般的鳳梨酥做比較,長3公分、寬1.5公分的鳳梨酥,小而巧的造型,一口一個,不像一般尺寸的鳳梨酥,貪嘴咬一口,又吃不完浪費,這種Size,不想多吃的一個就夠,順手又順口,就是這樣吸引民眾。

原本在做鳳梨酥代工的胡小姐,從網路團購打出知名度,每天早上7點開始,從油轉鍋裡出爐後就開始包裝,從套膜、烘烤到最後的脫膜包裝,過程繁複,卻還是堅持手工。

胡小姐笑說,只能以量制價來拉平,爭氣的一口鳳梨酥,從大陸紅到香港新加坡、甚至加拿大,光是過年前1個月訂單就爆滿。胡小姐:「一般我們是盡量不放防腐劑,是強調都不放防腐劑,只是說有些大陸地區,他的期限真的好久,要半年以上,這時就會稍微加微量而已,而且不夠多。」

標榜不含防腐劑的鳳梨酥,以一口一個的小巧造型,成功攻佔市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鳳梨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13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