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要「團圓」 初四濕冷動物園人氣旺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17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四,台北雨下個不停,不過民眾玩興不減,動物園的人潮強強滾,天天遊園人數,都比平常假日還要多;其中初一的人數超過3萬多人,還是平常假日的2倍多;而來台灣一年多的團團、圓圓,人氣依舊不減,還有中、南部的民眾,特別在過年期間上來看牠們;動物園說,去年這段時期,剛好是團團、圓圓的發情期,特地在戶外替牠們增設水池,並加強注意,希望虎年能有好消息。

工作人員:「這邊可以入園哦!」

工讀生大喊,幫忙蓋章進場,大過年冒雨來動物園的遊客,實在不少;進了門,拿了貓熊觀賞券,原來撐傘、穿雨衣也要來的遊客,想看的還是團團、圓圓啦。

遊客:「貓熊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牠可愛嗎?」遊客:「可愛。」遊客:「我有看到。」記者:「可不可愛?」遊客:「可愛。」記者:「那你要不要再來?」遊客:「好。」

小朋友樂歪了,爸爸媽媽人手一相機,卡嚓卡嚓拍不停,喜歡冷天氣的團團、圓圓渾身是勁,還會不時走走,引起騷動,加上去年這個時期,是貓熊的發情期,動物園也期待有好消息。

動物園獸醫主任張志華:「尤其在大貓熊館的話,人潮非常的多,那除了這個之外,像老虎呀,還有企鵝啊,牠們對這種天氣,還是非常喜歡的哦。」

動物園統計,光是過年這幾天,來參觀的人數不少,其中初一還是平常假日的2倍多,初四這一天更上看2萬人,但受到下雨影響,人數明顯都比起去年少。

大年初四,動物園還找財神來發紅包,裡頭有便利貼、巧克力和兌換券,包包不同,限量500包;加上動物園裡慵懶的老虎,猛吃尤加利葉的無尾熊,吸睛能力百分百的一對貓熊,可愛的程度,成功抓住民眾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88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