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9天假換張臉 醫美灑錢搶生意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7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前倒數最後一個禮拜,每年都是醫學美容的黃金檔期,業績可以好個3成;今年卻有不少業者私下叫苦,看不到景氣回春,尤其今年9天長假,皮膚科醫師說,正適合雷射除斑、磨皮等會有傷口,需要時間修護,但似乎是診所越來越多,瓜分業績;為了搶生意,吸引目光,有的網路上低價促銷,也有醫師甚至當街發起紅包。

號稱600個紅包大放送,最高價值1萬元現金,連續被2個路人搶走。記者:「你要怎麼花?」民眾:「存起來。」

沒搶到的,一把抱起虎女郎,這位先生也有獎品可拿;攝影大哥拍完了沒?臉都漲紅了啦;情侶則是玩親親來換禮物,這些竟然都是皮膚科診所在搞宣傳?

皮膚科醫師 盧靜怡:「今年過年年節很長,所以也有人是希望說,這段時間,我就是趁這時候,躲起來,就是做一些比較侵入式的治療。」

說穿了,年前這檔生意,每家診所都想搶;醫師換上便服,犧牲假日發紅包,這些民眾會不會再來光顧?還很難說,重點恐怕是要賺點曝光率,因為競爭對手越來越多。

診所一家家開,過年前為了搶客,打雷射有多便宜?網路上,1千2、1千,甚至500元體驗價「撩落去」;其實趁著年假換張臉,愛美的民眾,多半打玻尿酸或肉毒桿菌,雷射則是上萬元的除斑、磨皮,需要長時間修護,業績往年都多3成,今年普遍來看,卻頂多1成5;誰叫客人越來越會挑,明明是大過年,不少診所卻只能暗自叫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2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