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學蜘蛛人 4隻腳勾鐵籠脫逃成功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30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最近流傳一段狗狗脫逃影片,相當有趣!一群米格魯原本被關在狗籠裡,結果其中一隻學起了蜘蛛人,4隻腳勾著鐵籠,慢慢往上爬,最後成功跳出狗籠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另外彰化也有一隻土狗,不想被栓在長板凳上,把椅子扯壞後,拖著長板凳跑到大馬路上。

4、5隻米格魯,被關在同一個大狗籠裡,靠近門口這隻似乎在盤算著什麼,2隻前腳先往鐵籠一蹬,勾住之後,後面2隻腳也往上爬,發現這個姿勢不太好,米格魯稍微挪動身體,這次換成了前腳勾在鐵門上,後腳勾在另一邊鐵籠,簡直就像在表演特技。

旁邊同伴就這樣,看著牠一步一步往上移動,甚至把屋頂的板子頂開,接著跑出狗籠,裡頭另外2隻米格魯,只能乾瞪眼。

狗狗脫逃不只這一樁,這隻活潑的黑色土狗,拖著長板凳跑到大馬路上,原本以為自由了,但女主人立刻追上來。記者:「椅子被牠拖出來嗎?」土狗主人:「…。」

女主人一邊拉,一邊敲狗狗的頭,教訓牠沒有乖乖聽話,她說土狗愛亂跑,才會被栓在家裡的長板凳上,沒想到才幾分鐘的時間,狗狗把整張椅子扯壞,還拖著逃出家門,女主人看了,覺得又氣又好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39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