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縣府福袋免費發 憑10張發票就可領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3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上午在縣府廣場舉辦春安工作預防宣導,現場除了有精采表演外,最吸引民眾的就是主辦單位預計發放的1000個福袋,裡頭除了文宣外,還有6個紅包袋,裝著腳踏車和民生必需品的兌換券,民眾只要憑著10張發票就可以免費換取福袋,有小獎激勵,民眾全都甘願早起排隊。

捧著發票,來到攤位前方,攤開一數總共40張,立刻換到4個福袋,一拿到手,民眾立刻迫不及待拆開,裡頭裝了什麼驚喜?領福袋民眾:「有芋頭餅,精美禮品,還有雷射筆啊。」記者:「覺得禮物怎樣?」領福袋民眾:「還不錯啊。」

縣府舉辦春安工作預防宣導,從早上就擺出十幾個攤位,最吸引民眾的,當然是預計發放的1000個福袋,裡頭除了民生必需品,像是香皂禮盒、原子筆文具,以及農特產品的兌換券外,還有像是腳踏車的獎品,只要10張發票就可以換福袋。領福袋民眾:「覺得很高興啊,很幸運啊,這個活動非常地好,因為可以了解到很多事情,還可以幫助到許多弱勢團體。」

邊做公益又可以領獎品,民眾拿到超滿足,在不景氣的時期裡,農曆新年前領個紅通通的福袋,期許鴻運當頭過個好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7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