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書展今開幕 300動漫迷排隊搶頭香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7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0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登場,有業者第一天就請來日本動漫界的聲優跟作家辦簽名會,炒熱氣氛;但名額實在是太少了,有粉絲1月初就來排隊,更多人排10幾天不喊累,一群同好還輪流接力;台北展演二館外頭,大約有300多人日夜等待,好像變成露營區。

超長人龍,有帳棚、有紙板、有睡袋,一群人圍成小圈圈,聊天、打牌消磨時間,日夜等待,都是為了見偶像。動漫迷:「因為這個只有限量50個名額,所以我很擔心我搶不到。」

小女生神采奕奕,精神很好,她跟一群朋友只排3天,算是很晚來了。記者:「10日到今天喔?」動漫迷:「對呀,蠻久的吧,17天了,打牌呀,電腦帶著打電腦,打電動呀,整天躲雨呀,跑上跑下。」

這群宅男粉絲奮鬥10幾天,不畏寒流、颳風、下雨,而拔得頭籌的是他,1月3日,就來排隊。

動漫迷馬尾:「釘宮理惠的。」記者:「釘宮理惠,看多久了?」馬尾:「其實也沒有很久啦,我算初心者而已,就只是算一個剛入門的人而已。」

馬尾跟朋友輪班排隊超過500小時,已經打破書展18年來的紀錄,而主辦單位為了避免插隊糾紛,就算半夜,也要定時點名。工作人員:「87號?」動漫迷:「點名了啦,點名,人這邊!」

都已經餐風露宿了,睡覺還要被挖起來,但再累再苦,能拿到偶像的簽名,對這些粉絲來說也值得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書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1009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