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訂比較快」 旅行社代購鐵道票衝業績


發佈時間:2010/01/24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上要過農曆年,春節鐵道預定票開始賣,11小時內高鐵就賣出21萬5千張票,凌晨網路訂票系統還一度當機;預計星期三台鐵票也要開始預訂,秒殺的狀況可以預計,因此旅行社公然作起代購這門生意,打出人海戰術,輪班上網,而且只要輸入旅行社統一編號,號稱是比民眾逐字輸入個人資料來得快,比你容易訂得到,要你順便購買旅遊產品,業績果然增加3成。

奇怪,怎麼點都進不去?凌晨上高鐵網站搶春節車票,很多人都吃了網路閉門羹,預定票馬上秒殺,很難想像如果等27日春節台鐵車票開放預訂,到時候恐怕也是一票難定,省麻煩乾脆找代購。業者:「幾十名的員工,大家一起一起在公司搶訂火車票,大概有5百筆的訂單。」

各節列車,連最熱門的花蓮太魯閣號,也可以代購,三更半夜數十人輪班上網,比起一般人在家孤軍奮戰,當然得手機率高。

有一家旅行社就發動40位票務人員,打算在27日凌晨發動網路攻勢替客戶代購,至於高鐵票部份,其實早在22日凌晨,就有旅行社發動員工去買票,因為高鐵有保留1到2%的預留票給旅行社,而且旅行社上網訂票只要輸入統一編號,一般民眾所有個人資料通通都要填,怎麼搶都搶不過旅行社的訂票槍手。

不過旅行社也不是白白替客戶代購,得買她們產品才有免費服務,果然刺激業績翻了翻。業者:「高鐵有給旅行社一些些保留位,但是非常少。」記者:「人氣比去年增加多少?」業者:「目前大概增加3成左右。」

不過也不敢打包票,網路上標明代購可是不保證一定買得到,先說清楚講明白,就怕到最後有糾紛,畢竟春節返鄉還是旅行人潮多,搶票已經是年年都搶破頭了,誰也不敢打包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47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