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民大掃除 環保署長帶頭掃廁所

記者 鄭惠心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4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關將近,大家又要開始大掃除了!環保署推動「國家清潔週」,希望社區居民大家一起動起來,維護公共環境的清潔,署長沈世宏更以身作則,身體力行示範掃廁所。

拿著菜瓜布用力刷,環保署長沈世宏幾乎整個頭都快埋進小便斗裡了,就怕那裡還藏污納垢。環保署長沈世宏:「像這個可能需要銼刀才行,因為這個已經積垢很久了。」

響應國家清潔週,沈世宏親自帶隊掃廁所,每個角落都不放過。沈世宏:「有工具最重要了,第一個你要準備像菜瓜布,還有海綿擦布還有細砂紙,還有銼刀,像是這個,就要有銼刀才有辦法。」

署長示範,更希望全民動起來,在年前大家大掃除時,不用忘記五S,就是整理、整頓、清掃、清潔和教養。沈世宏:「這五個S是我們工廠品保品管的,引用到我們社區,社區的清潔用五S制度,大家一起維持。」

而且為了環境永續經營,環保署呼籲民眾選擇清潔用品,外包裝上最好要有環保標章。沈世宏:「清潔劑或者是一些水桶,我們希望是生物可分解的,避免它有含氯的漂白劑或含氯的添加劑。」

推動綠色消費,量販業者也積極響應,不但成立社區志工隊,並且加強員工訓練,幫助民眾認識環保產品,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維持乾淨環境,創造更美好的家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89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