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興大期末考 助教列偶像劇考題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9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立中興大學資工系學期末物理科考題,竟然是考小小彬在偶像劇裡面叫什麼名字,還有他的生日幾日,一共5題,還外加3題和物理無關的考題,問學生很帥的助教長得像哪個明星,原本是送分題,結果校方覺得不妥,決定這8題不算分,但考卷明明寫,任選10題作答,現在得重新計分。

小小彬拍的偶像劇,竟然紅到變成大學的期末考考題。偶像劇小小彬對白:「米修,米修,米修,米修,爸爸,你收到訊號了嗎?」

像是他用來呼叫外星人爸爸的台詞,「米修米修」,答出它是什麼意思,就有10分,另外他在劇裡面的名字叫什麼,有5分,出生日期15分,女朋友叫什麼名字也5分。偶像劇對白:「但是如果你的外星人爸爸沒來,你就要把糖糖讓給我,糖糖你不要怕,我的外星人爸爸會來的。」

寫得出5個偶像劇考題,就有50分,另外考卷命題者姓名,和實驗課有位較帥的助教,長得像哪位明星,以及想和哪一位異姓同學一起做實習,一共8個題目,和考試科目「物理」完全不相關,這樣的考題竟然是國立中興大學資工系的期末考。中興大學主祕陳文福:「這一次(考題)出的不是很好答嘛,後面(助教)就給他們一些甜頭嘛!」

一學期付2萬7千多元學費,考的竟然是電視劇內容,校方表示,教授原本已經列了10題,設定總分180分,後來碩一的助教自己另外加入8個考題,總分260分,原本是想送分給學弟妹,只要選10題做答,最高100分,但考題和物理內容無關,校方決定,這8題不算分。

中興大學學生:「覺得助教還滿有趣、滿幽默的。」中興大學學生:「必須要全部重考一遍。」

學生覺得考題實在出的太離譜,校內網站大罵出題助教,還有人反諷,周杰倫的歌詞都能變考題,偶像劇劇情為何不可以?助教自以為是亂出考題,結果還沒送分,反而讓自己丟了助教職務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興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44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