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都是他散播謠言」 國光遞狀告人


發佈時間:2010/01/1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H1N1疫苗開打以來負面消息不斷,網路上更是爆出含有福馬林等等的傳言,國光生技今天大動作登報,指稱一名經營自然醫學網站的陳俊旭,涉嫌散播不實資訊,因為網站上宣稱國光疫苗的汞含量比諾華高50倍,文章四處轉寄,打擊民眾對國光疫苗的信心,今天直接遞狀控告侵害名譽。

四大報半版廣告,國光生技決定告了!告的是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,在網站上這篇文章,標題指國光疫苗含汞量超高,內容卻已經鎖了起來,我們找出原始資料,為了爭議的這一句,「國光H1N1疫苗汞含量,是國外諾華一般流感疫苗的50倍」,國光要求償300萬元。

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:「這個數字是完全正確的,是根據它的官方網站上所提供的數據,那完全正確,為什麼要告呢?」

陳俊旭自認數據推算沒有錯,比較的並不是兩家的新流感疫苗,實際看兩家新流感疫苗仿單,汞含量0.05毫克,一樣高,因此國光氣憤認為已經誤導,因為這篇文章在網路上到處流傳轉寄,影響民眾對國光疫苗的信心。

國光生技公司發言人高聖凱:「如果陳博士認為他的言論正確,為什麼急著在1月12日(撤文章),我想這部份,請陳博士自己出來說明白講清楚。」

到地方法院遞狀,告的是損害國光疫苗的聲譽,眼前民眾不敢施打國光疫苗,就算衛生署背書,還是無法提振信心,逼得國光疫苗不得不自己跳出來,動作頻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1N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7

0.1127

0.3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