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記結婚生子 區公所送照片紅包袋

記者 路怡珍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4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戶政服務現在真的越來越多元,台北市的中正戶政事務所,從下個星期開始,只要民眾到這裡辦理結婚或是新生兒登記,就會獲得戶政事務所製作的特製紅包袋,增加點年節的氣氛;這個紅包袋上,會印上新人或是小寶寶的照片,一套6份,不少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,一聽到這獨家好禮,立刻跑去辦登記。

戶政事務所人員:「這是您的身分證,好了,送您的紅包袋也做好了,祝您新婚愉快。」

咦?怎麼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,還會拿到一款這麼特別的專屬紅包袋。中正區居民林小姐:「照片裡面是我跟我先生,我們來辦結婚登記的時候,剛好有這個活動,我們就覺得還蠻有自己的特色,還蠻個人化的。」

原來北市中正區戶政事務所發揮巧思,民眾只要在1月18日到2月10日辦理結婚或出生登記,就可以領到這款特色紅包袋。中正區戶政事務所李小姐:「希望民眾可以提供給我們小寶貝的照片,或是結婚時他們的照片一張,那我們就會製作在紅包袋上面,過年的時候裡頭就可以裝壓歲錢。」

紅包一套6份,限時發送,戶政單位預估,大約能送出200套特色紅包。民眾:「應該會覺得很溫馨吧!我覺得這還蠻有紀念的,而且因為這個紅包袋也做得蠻漂亮的。」

如果民眾搶在接下來半個月內,完成結婚或新生兒登記,拿到這絕對獨家的專屬紅包袋,也可以把喜氣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92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