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車展女模簽名照 拍賣網淪1元起標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3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拍賣網站上,什麼都買、什麼都賣,但有一名賣家,在車展、電玩展上,用拍立得拍下SHOW GIRL、模特兒,請她們簽名後拿到網站上以1元起標;聽到自己的簽名照,被當成便宜的拍賣商品,展場SHOW GIRL除了覺得驚訝,更覺得自己的辛苦付出,好像變得「一文不值」。

新車大展,模特兒、SHOW GIRL賣力演出,美人配香車為廠商吸人氣,台下相機鎂光燈閃個不停,相機鏡頭是在拍車還是拍人,只有攝影大哥們最清楚,但網路上卻出現,有民眾用拍立得拍下車展上的模特兒,簽名後放在網站上,用1元超低價起標拍賣。車展女郎妞妞:「啊,真的嗎?我以為他是自己要收藏唉。」

車展SHOW GIRL聽到自己努力演出,拍下的簽名照,被以1元拍賣,除了覺得很驚訝,心情更是不好受。車展女郎書書:「有人拿照片1元競標,就覺得…。」妞妞:「我們的努力都…。」書書:「就覺得很不值錢。」

看看網站上,這位賣家拍賣的簽名照中,車展、電玩展通通都有,其中還不乏伊林名模錢帥君、有小舒淇之稱的模特兒林佳陵,或是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,不論知名度高低,一律1元起標。妞妞:「就感覺好像萬一賣不好或是流標,都還滿丟臉的。」

模特兒們開心給簽名,結果卻流落成商品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被以1元起標,買的粉絲開心,卻浪費了模特兒們的辛苦跟最初的美意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3

0.0987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