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榮機票內線交易? 員工內線曝光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6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過年,離島金門、馬公機票一位難求,常常可以看到民眾為了等機位,一家大小睡在機場,消保官發現,立榮航空的員工利用公司內線搶訂機票,成功訂位機率比民眾打專線還要高,質疑員工利用內線作弊搶票,民航局介入調查,初步驗證,不管是員工打內線和民眾打專線,訂到機位的機會是均等的,只是竟然如此,員工為什麼要打內線訂位,恐怕很難讓民眾心服口服。

爭先恐後都是為了一張回家機票,一家大小露宿機場,小孩累攤了席地而睡,離島民眾每年農曆年,都得經歷這樣的痛苦,金門、馬公春節機票有錢買不到,卻被消保官抓包,可能航空公司員工耍特權。

消保官吳政學:「到了一樓,看到部分員工拿著這些名單在做訂位,這種情況,就覺得事有蹊蹺,為什麼2樓在接聽電話,1樓員工在打電話訂位。」

就是這條700內線露了餡,12月15、16日離島機票開放訂為第一天,立榮航空2樓開放60條專線,1樓卻有員工偷偷打700內線,其中8組就有5組16個人訂位成功,看看訂位證明,時間選的都是春節前後,2月12日、18日、19日、20日最熱門的4天,老百姓大排長龍卻還是一位難求。

消保官王明德:「我試撥了電話,大概有100多通,沒有一通打通。」

長榮航空發言人聶國維:「他那張紙(訂位證明)從何而來,我們也不曉得,所有旅客撥打電話專線,和(700號)情況是一樣的,都會進入訂位中心總機裡面,在那邊等待我們的專員。」

立榮強調,打700號、打外線,訂位機會均等,擔心民眾有疑慮,第一時間也將員工訂位全部取消,希望民眾不要過度聯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44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