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財討吉利 號召金蟾蜍返廟加持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3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習俗當中,摸摸金蟾蜍的肚子,就能招財,桃園八德有間宮廟,去年特別打造一座高280公分、重達5噸的金蟾蜍,只要神明允許,信徒就可以將祂請回家祭拜,不過廟方擔心金蟾蜍被請回家後,信徒會忘了祭拜,因此特別舉辦金蟾蜍回娘家的活動,除了保佑信徒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外,也順便提醒,有拜才有保佑。

大批信徒將自己的小金蟾蜍,放在神位念誦,接著再過火爐,過完後還沒結束,要一一排隊到大金蟾蜍面前,做最後加持。

這隻金蟾蜍,號稱打破金氏世界記錄,長寬高約有280公分,重達5噸,全身是以黃銅打造,表面貼上金箔,價值約300萬到500萬,這尊金蟾蜍在去年8月安奉在桃園八德的宮廟,只要神明允許,民眾可以將祂請回家祭拜。廟方人員:「每一次都希望,經過一個神能夠在進一步加持,我們的能量跟轉運轉得更好。」

不只有金蟾蜍,還有信徒帶著傳家之寶,擁有190年歷史的木造蟾蜍,前來加持。信徒:「(木造蟾蜍)請過來加持後,工作量變多,做起來也很順暢。」

習俗當中,摸摸金蟾蜍的肚子,就能討吉利,招財聚財氣,做生意的最喜歡有金蟾蜍,年關將近,廟方希望讓金蟾蜍回娘家的活動,讓信徒在新的一年,財源滾滾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蟾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367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