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圍巾像暴動! 拿不到跑百米追討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1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總統府的元旦升旗,可能因為天公作美沒下雨,參加的群眾比往年都要多,不過免費圍巾的魅力,恐怕比升旗要大得多!今年排國旗圍巾的民眾,人龍綿延2公里長,5千條不到40分鐘就發完,另外5千條因為生產線故障的原因,主辦單位用兌換券替代,但民怨如洪流,他們臨時加發2千張,也就是總共7千張兌換券,之後再補發給民眾,但是排那麼久,大家都想「現領」做紀念,所以推擠的、插隊的人,讓現場秩序非常混亂。

總統府發圍巾,你推我擠,後面2公里長的排隊人潮裡,不時爆發口角!排隊民眾:「你是警察,證件拿出來啊!」排隊民眾:「拿什麼證件!我騎摩托車,你囉嗦!」排隊民眾:「你不是警察,你插隊!你不要插隊好不好!」

排隊民眾:「你碰我啊,沒什麼好說,他同意,我們後面也不會同意。」

最早的,從前一天晚上11點就開始排,民眾知道圍巾的生產線故障,現場只發放5千條,急得又推又擠,有人形容像暴動。排隊民眾:「這一群童子軍的背後,那一條線(人牆),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,所以群眾整個瞬間暴湧進來,這些全部是3秒鐘的事情,就變這樣了。」

維持秩序的童子軍,就被人又壓又踏,還有不排隊的人趁亂接近,先東張西望,摸走一條,沒領到圍巾的民眾,甚至在發完後1個小時,還聚集20至30位,要找發放的青創會人員算帳。排隊民眾:「因為你的動線不對,他一開始規劃就不對。」

沒拿到圍巾的不滿,快把人吞了,接著討圍巾部隊從北一女門口狂追3、4百米。排隊民眾:「不要吵架,不要吵架。」排隊民眾:「不是啦,怎麼這樣!排隊的時候說發的地方那麼多,怎麼最後只有2個。」

排隊民眾:「對啊,我們在那邊排這麼久,什麼東西都沒有。」排隊民眾:「喂,圍巾我都已經摸到手了耶!」

圍巾怎麼會發了又收回?發放的人員沒給交代,元氣十足的討圍巾部隊,拿出跑百米精神,從北一女校門追著2位工作人員,嚇得躲進派出所,也不放過,3個小時後,負責的青創會叩3個響頭。

青創總會秘書長黃志鴻:「首先跟3位副秘長書,先跟大家致個歉。」

拿出誠意,5千張的兌換券加發2千張,一共7千張,但這樣徹夜排隊的圍巾,其實在總統府販賣部就買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升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1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