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百萬買漏水屋 逢雨宛如住難民營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1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中和一位劉小姐,2年多前透過仲介買下一間二手屋,住進去1個月後,卻發現每逢下雨就會嚴重漏水,擔心家具受損,至今還堆在客廳,也因為擔心下雨睡不好覺,求助醫師,劉小姐氣得提告,法院也判決原屋主要退回房子,但是原屋主名下已經沒有多餘財產,也沒有錢把房子買回去,劉小姐只好向消保官投訴,要求仲介出面解決。

屋主劉小姐友人:「雨下得越來越大。」

颱風天外頭刮風下雨,屋裡的燈罩就像水龍頭,滴滴答答的,家裡能裝水的鍋碗瓢盆通通派上用場,很難想像這是劉小姐花了500萬,買下的二手屋。屋主劉小姐友人:「用500萬買的房子,也不能避雨、也不能避風,好像難民區。」

不管是房間、廚房或陽台,一下雨就跟剛洗完澡的浴室一樣,到處都是水,天花板上也佈滿大大小小的水珠,雨一來就得在家電上蓋上塑膠板擋雨,要不然家裡的東西,哪經得起大雨一再降臨。

劉小姐:「那個波浪板上面,你現在看到的部分,水都會噴進來,他是陽台外推出去,結果上面都沒有封,沒有封起來,水還會倒灌。」

2年多前,劉小姐透過仲介買下這間20多坪房子,附上全新百萬裝潢,以為自己賺到了,但1個月後美夢變惡夢,因為樑柱裡的集水管破裂,造成房子嚴重漏水,美輪美奐的裝潢被水漬弄得髒兮兮,天花板上的油漆也開始脫落斑駁,擔心滴水把家具給弄壞,會漏水的位置完全清空,東西就這麼堆在客廳,搬進來已經2年,卻跟儲藏室一樣,亂成一片。

劉小姐:「人很不舒服,睡眠品質也很差,根本沒辦法睡,而且現在我有恐懼感,只要一聽到下大雨,我就會沒辦法睡覺。」

不甘心,劉小姐告上法院,認為賣家和仲介刻意隱瞞漏水情形,法院也判決「原屋退回」,前屋主必須返還劉小姐5百萬的購屋款,偏偏前屋主名下沒有多的財產,就算假扣押也很難分得500萬,要求仲介負責卻遭到拒絕,只能先投訴消保官,如果溝通沒結果,不排除對仲介提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464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