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徵!山林守護員 女揹25斤沙包衝操場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6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仁愛鄉公所,甄選15名山林守護隊員,每人月薪2萬4千元左右,事先還要經過體能測驗,男生要扛30公斤、女生扛25公斤沙包,在20秒內跑完50公尺;32名應試者中,只有一位女性,儘管她是應徵文書處理員,但還是跟著其他人一樣,扛沙包跑步,不輸給男生,全力爭取山林守護員工作。

儘管南投的氣溫只有15度,場地又濕又滑,所有應徵者還是扛起沙包,賣力往前衝!

男生、女生一字排開,肩膀上都扛著沙包,沒有例外,有的人跑的臉不紅氣不喘,有的人跑的上氣不接下氣,還是得努力衝刺;為了得到一年一聘的山林守護隊工作,32個考生要在20秒內,跑步50公尺,才算合格,其中42歲的張秀蘭,是唯一的女生,即使應徵文書處理,仍然扛沙包跑操場,即使對手都是男生,絲毫不遜色。

山林守護隊隊長林旺源:「最主要的工作項目,有包括農務雜草的砍草,還有造林。」

山林守護隊的工作,可是不輕鬆,需要大量勞力,除了體能測驗外,還得經過面試、筆試。應試者:「剛畢業的話,薪水大概是22K,就覺得會沒辦法生活下去。」

山林守護員月薪2萬4千元起跳,吸引了當地年輕人報考,32人爭取15個名額,預計這個月20日就會放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21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