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像了!18年前競選照 認出自己親哥哥

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親兄弟分隔51年,因為一張競選文宣一家團圓,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,上個月發現重病母親把一張18年前的競選文宣藏在抽屜裡,發現當時競選板橋市代表的沈信麟,樣貌和自己頗為神似,一查之下發現沈信麟就是他失散多年的親哥哥,當初因為家境不好,母親將他送養給其他人,一家人分開了51年,終於重逢。

就是這張18年前的競選文宣,促成了一家人的團圓。當初就是看到競選市民代表的沈信麟,和自己長得太像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自己原來和對方是一家人,相隔51年後,認祖歸宗。

當事人母親:「51年了。」

回想起50多年前的往事,老媽媽心裡滿是感概,做夢也沒想過,都已經84歲了,心裡始終掛念的,被送養的孩子還會回來認親,她說家中排行老6的兒子出生那年,剛好遇上颱風,種的菜全都泡湯,生活撐不下去,只好把出生50天的兒子,送到土城一戶有錢人家報戶口,希望兒子能過得好一點,其他兒子要去相認,都被她阻止。

當事人母親:「我知道兒子在哪裡,但我不去找他,會影響他們一家人生活,當初送給人家就好了,不要影響人家的生活。」

也許真的是母子連心,兒子養母存放在抽屜的老文宣,曾經讓兒子姊姊起疑,加上太太也說候選人跟自己長得實在神似,質疑自己身分,宋姓男子追查下才曉得,文宣上的人就是自己的親哥哥,一家人分隔將近半世紀,終於重逢。

◎畫面翻攝聯合新聞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99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