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大魅力漁港 梧棲入選「饕客天堂」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9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台「十大魅力漁港」名單出爐!由網友投票,加上專家學者走訪評選,彰化「王功漁港」、台東「中寮漁港」、「新竹漁港」都入選魅力漁港,其中勇奪「饕客天堂」漁港名號的是台中「梧棲漁港」,台中區漁會將慶祝,並且舉辦2場千人免費品嚐海鮮會。

中部地區民眾想吃新鮮魚貨,梧棲漁港幾乎是大家的首選,來這任意挑選漁獲,還可以請師父當場烹煮!台中梧棲漁港每到假日,一天就能擠進4、5萬人,看海還能品嚐海鮮,光是熟食區就有7、80攤,生鮮魚貨區有140個攤位。遊客:「買回去吃吃看,他們會煮,他們會煮,不是我。」

今年農委會漁業署舉辦「十大魅力漁港」選拔,網路票選得票數佔4成,6成是由專家學者走訪評選,台中梧棲漁港勇奪「饕客天堂」漁港名號。台中區漁會總幹事趙朝森:「會辦2次,免費的千人,新鮮海產的品嚐會。」

入選全台十大魅力漁港的還有:彰化王功漁港,以完善設施,可以讓親子同遊;台東中寮漁港,具有天然景觀和學童教學功能,另外就是新竹漁港,被評選是能夠製造浪漫的愛情朝聖之地。

全台十大魅力漁港名單出爐,有好吃、也有好玩的,有旅行社相中賣點,打算推出漁港套裝旅遊行程,帶民眾去吃喝玩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08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