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宵燈會陣頭踩街 日迪士尼首度來台


發佈時間:2012/02/0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台灣燈會不只看花燈,更不能錯過元宵當天下午的踩街活動,將由當地的「三姑六婆高蹺陣」,率先打頭陣,每個人踩著高蹺,隨著音樂舞動身體,炒熱氣氛,另外還有具國際水準的優人神鼓,將和彰化監獄的收容人一同演出,至於最受外界矚目的,就是日本東京迪士尼,遊行的夢幻巴士,將第一次走出日本到台灣表演,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。

日本迪士尼遊行,米奇在花車上,熱情揮揮手,旁邊的大小朋友全都陷入瘋狂,樂園裡長長的排隊人龍,遊客開心的跟大玩偶照相,如今台灣民眾不用出國,今年鹿港燈會同樣能欣賞,迪士尼原汁原味的精采演出。

米奇、米妮、高飛、唐老鴨,4個代表性人偶,都不缺席,這將是東京迪士尼開園近30年來,頭一次出國表演,並且為台灣燈會編排全新內容。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謝謂君:「因為311地震的關係,他們也很感念(台灣幫助),所以他們就決定今年把到海外表演的第一次獻給台灣。」

東京迪士尼預計派來8名舞者,60位樂手,將帶給台灣一場盛大的舞台秀,除了迪士尼遠渡重洋,這次主辦單位還安排了許多表演節目。

優人神鼓團隊將和彰化監獄的收容人,以「奔騰」為演出主題,傳達出鼓舞向上奔騰飛躍的意涵,氣勢磅礡,另外遊行踩街當然少不了鹿港當地陣頭。

這是鹿港玉渠宮的「三姑六婆高蹺陣」,有人男扮女裝,有人扮道士,儘管扮相不同,每個人腳下都踩著高蹺,團員說這種高蹺最高可以達4公尺,這次踩街的台灣陣頭,2月5日下午,民眾就能夠看到精采的表演,不過想要看迪士尼首度登台秀,就得等到2月6日元宵節當天上午才看得到,下午再和台灣陣頭正式遊街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86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