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口網站「十大正妹」現身 素人當道!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6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入口網站公布今年度的網路相簿十大人氣正妹,今年的特色是素人當道,比較去年前10名幾乎都是藝人,今年前10名,只剩下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;而今年第一名的是位網拍Model妞妞,從她有相簿以來,竟然已經累積了2300多萬的瀏覽次數。部分正妹今天分享心得,都說現在的網路趨勢,除了吸引男粉絲要靠真實的互動之外,分享彩妝和造型經營女性網友,才是勝出關鍵。

網站工作人員:「先來擺一些姿勢就好了,好不好。」

大眼睛眨啊眨,對著鏡頭猛放電,擺出性感慵懶姿態也毫不扭捏,這是今年入口網站的十大正妹第三名,162公分、49公斤的安小蕎,相簿瀏覽高達1030萬次,密訣就在不只吸引男性,常在相簿分享保養和穿搭造型,所以女粉絲也會來看,擠下不少藝人,名次比豆花妹還前面。

網路正妹安小蕎:「就是很那個狗屎運,就是有燒香拜拜,神明有保佑。」

網路素人當道,比較2010年,像豆花妹蔡黃汝,去年高居第二名,今年就下滑到第五名,因為一方面藝人身分,較少時間經營網路,而且相較之下,素人較有親近感。

舞出年輕動感的年度正妹第十名噘咪,20歲的她還是學生,160公分、46公斤,玩網路相簿6年多,今年是第一次上榜,朋友說,她像年輕版的孫芸芸。網路正妹噘咪:「就有人說像孫芸芸和安心亞,就是正面會比較像孫芸芸。」

網路素人正妹因為有時間經營粉絲,加上互動感更強,對網友更有認同感,像今年冠軍妞妞雖然是網拍Model,但經營相簿經營7年多,竟然已經有2300萬瀏覽次數,直逼台灣總人口,穿搭連女性都跟著模仿,男女通殺,素人正妹在網路世界,比女明星還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362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