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F1巴西封關戰 紅牛韋伯首次封王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8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8 19:29

F1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,週末在巴西進行今年的最後一站,已經登上世界冠軍的紅牛車手維泰爾,又在排位賽拿下桿位,破了F1的紀錄,不過正式比賽時,賽車變速箱出了問題,最後維泰爾把冠軍拱手讓給隊友韋伯,只得到第二名,而韋伯靠著這站的積分,登上年度第三名的席位。

紅牛車隊2部賽車,又是在排頭出發,維泰爾在巴西拿下本季第15次桿位,破了F1的紀錄,準備挑戰本季第12座冠軍,第9圈賓士車隊車神舒馬克,和蓮花車隊的小洗拿碰撞,舒馬克的車胎被戳破,只好慢慢開回維修站,最後只獲得第15名,之後,維泰爾的賽車也出問題。

維泰爾無線電通話:「變速箱有問題,你們趕快準備好維修。」

維珍車隊格洛克的賽車,出維修站後,輪胎竟然掉了,只好慢慢往旁邊靠,默默的退出比賽,巴西站僅跑了22圈,維泰爾雖然進維修站了,但變速箱並沒完全修好,第30圈,被隊友韋伯超車,躍居第一,之後就一路領先。

而邁凱輪車隊的漢米爾頓也因變速箱問題退賽後,只剩下隊友,英國車手巴頓力拼前三,他在第62圈超越法拉利的阿隆索,搶回第三名的位置,佔據著一直到比賽結束。

最後紅牛的偉伯拿下今年第一個分站冠軍,維泰爾第二,靠這站的冠軍積分,韋伯車手積分超過阿隆索1分,登上今年世界第三,第二則是邁凱輪的漢米爾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50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