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家遷葬亂丟 48骨灰甕棄路邊11年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怎麼會有大批骨灰甕就棄置在路邊長達11年呢?高雄岡山區一處貨櫃中,被民眾發現,裡頭陳列48甕骨灰罈,打開裡頭還都有人骨骨骸;當地里長表示,10幾年前,因為燕巢區正在進行道路拓寬,就把這些無名的骨灰甕先安置在這,沒想到一放就放了11年,民眾說和往生者骨灰當鄰居長達10幾年,現在都覺得毛毛的。

真的有夠毛,在路邊的貨櫃箱中,打開來看,裡頭居然是一甕一甕高達80公分的骨灰甕,民眾一打開,發現裡頭居然都放有人骨骨骸,總共48甕,讓民眾經過都發毛。當地民眾:「現在貨櫃已經打開了,在這些工作的人,免不了會毛毛的。」

岡山區三和里里長陳泰龍:「放這裡。」

和48甕的骨灰罈當鄰居,當地民眾都感到很訝異!里長表示,這些骨灰罈原本是放在旁邊的防空洞內,之後被軍方移到貨櫃裡頭,應該是10幾年前,燕巢區正在進行道路拓寬,就把路邊的無名的骨灰甕,先暫定放在這處,沒想到一放就放了11年,相關單位居然沒將骨灰甕安置塔內,就棄置在路邊。

岡山區三和里里長陳泰龍:「燕巢鄉89年10月,因為拓寬路面,(骨灰甕)無名的。」

高雄市民政局主秘簡煥宗:「我們內部也會做調查,如果有涉及不法,主動送辦。」

民政局表示,當初這些骨灰甕,應該早就被發包安置在靈骨塔內,怎麼還會淪落棄置空地,市府將要追查有無失職人員,至於這些骨灰甕,市府將儘早火化處理,讓往生者能早日安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骨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51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