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遠百推獨家餐飲 新光裝修美食街應戰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大遠百預計12月22日開幕,櫃位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正式公佈,不過引進的餐飲品牌提前曝光,美食街一共分四大區域,分別是威尼斯、日本江戶、好萊塢以及台灣老街,知名的餐廳鼎泰豐、響食天堂和高級超市CITY SUPER都首度進駐台中,大遠百主要競爭對手就是隔壁的新光三越,他們提前引進獨賣餐飲,並且規劃新的美食街,同樣預計年底開賣,兩間百貨彼此競爭,掀起一場餐飲大戰。

台灣知名的鼎泰豐,在台北、海外都開設分店,現在也要由大遠百引進台中,而且一租就是203坪,有200多個座位,原本只在台北營業的響食天堂,和頂級超市CITY SUPER,也都要同步進駐,目前還在施工階段。

眼開距離開幕時間不到一個月,工人敲敲打打,加緊趕工,預計規劃成四大餐飲區。TVBS記者彭心一:「這裡是威尼斯主題餐廳區,未來還有三大風格,包括了日本江戶,以及台灣老街,還有好萊塢。」

四大區域各有特色,不過業者主打的還是中部獨賣餐飲,跟他競爭最激烈的就是隔壁的新光三越,大遠百隔壁的新光三越也相當緊張,先前就引進台北高人氣咖啡店DAZZling cafe,同樣是中部百貨公司獨賣餐飲,每天都擠滿排隊人潮。

新光三越表示,儘管大遠百引進多項獨家餐飲業,他們為了區隔市場,不會跟進相同品牌,他們未來也規劃了新的美食街,將會有更多高檔、特殊的餐飲店進駐,兩家百貨公司彼此較勁,消費者多了不同的選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55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