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9遍不喜歡吃苦瓜 超煩廣告反應熱!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5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15 19:05

不曉得你最近有沒有留意到全聯好菜食譜「吃苦瓜」的廣告?廣告主角從頭到尾講了9次我不喜歡吃苦瓜,這廣告是不是令你印象深刻呢?結果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覺得煩死了,有人覺得超有創意,評價兩極,但這引起話題的行銷手法,學者認為很熱門,也算成功。

廣告詞:「苦瓜尾巴,頭尾去掉,我不喜歡吃苦瓜、我不喜歡吃苦瓜、我不喜歡吃苦瓜、我不喜歡吃苦瓜...。」

記得這個廣告,廣告主角講了9次不喜歡吃苦瓜,結果他終究吃了。廣告詞全聯先生:「我不喜歡吃苦瓜,可以只吃鹹蛋就好嗎?」廣告詞:「不可以,真的不苦。」

你覺得這個廣告如何呢?一連講了9次還是不喜歡吃苦瓜,在網路上引發了熱烈討論,有人覺得煩死了,忍不住想轉台,也有網友覺得夠狠、夠有力,廣告主錢沒有白花,甚至說很爛,不過你記住它就贏了。

高應大文創研究所教師翟治平:「以劉子千的念你來講,大家評價也是非常正反兩極,而且負面評價居多,但相對造成劉子千上一張專輯不紅,下一張專輯卻爆紅。」

學者看來,廣告主角利用廣告學裡的「重複原則」,引發注意及廣泛討論,是有效的行銷手法!廣告詞:「我想他,愛上我了!」

廣告主角一套套系列化的廣告,果真都出奇制勝,讓人印象深刻,儘管評價兩極,在學者看來,無疑都是成功的行銷。

◎畫面攝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全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500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