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東港名產多!名人加持、口味創新 搶客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4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港開往小琉球的碼頭附近交通亂歸亂,不過20幾萬的遊客,加上一旁以海鮮聞名的華僑市場也是人潮洶湧,因此為當地帶來無法估算的龐大商機,包括新鮮的旗魚黑輪、雙糕潤、櫻花蝦等海味製品,都是遊客最愛,不過要在這麼競爭的環境生存,店家也發展出自己的攬客妙招,包括有的主打明星牌,有人研發新產品,還有人提供完整的觀光資訊,要幫自己殺出一條生路。

金黃色的旗魚黑輪剛起鍋,咬在嘴裡,水煮蛋跟Q彈黑輪相互融合,讓遊客感覺好幸福,另外桌上滿滿不同顏色的雙糕潤,也能吃到各種香脆堅果,這些美食都是東港特產,也成了遊客造訪時必買的伴手禮。遊客:「很好吃,很新鮮也很Q。」

不過放眼看去,滿街都是特產店,怎麼吸引遊客目光,業者有撇步,第一招,把藝人照片當成活招牌,不過也有人透過遊客推薦,鎖定特殊族群。魚鬆業者:「(買東西完)來這邊拍照,然後對我們的印象還不錯,就有寄照片回來給我們。」

雖然東港名產,從櫻花蝦、鮪魚糖,到魷魚絲種類大同小異,不過部分業者鎖定主攻商品發揚光大,像這間雙糕潤,強調透明工廠,讓民眾吃得安心,而這間魚鬆店則是以創新取勝。雙糕潤業者:「真材實料最要緊啦,衛生局要抽檢啊。」

另外有些店家,用寬敞明亮的門店吸引遊客目光,有些則是強打服務牌,提供各種旅遊資訊,雖然坐擁無限商機,不過想要搶食這塊大餅,店家還是得各出奇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452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