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脆霜餅佐草莓醬 繽紛珠寶盒入口化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0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有家賣義式料理的小小店面,堅持道地口味,燉飯從從生米下鍋開始慢慢熬煮,帶出微妙的軟硬度;招牌甜點抹茶霜餅像個繽紛珠寶盒,用發泡蛋白取代蛋糕,嚐起來像固體棉花糖,鬆脆卻入口即化,配上店家自製的紅酒莓果醬,微酸甜在舌尖,帶您一起來品嘗低調的甜蜜。

薄薄的烤雞腿片,均勻鋪上混入羅勒的燉飯,在盤裡撒上松子,道地的義式口味,在台北市區的一角就嚐得到。平底鍋裡粒粒分明的白米,呼嚕嚕的隨著高溫滾著,在高湯潤澤之下,逐漸鼓脹飽滿,燉飯的靈魂在這裡,要能入口卻不能熟透,但是要恰到好處的掌握這微妙,一點都偷懶不得。

廚師:「如果要拿捏一個比較好的軟硬度,還是要從頭開始比較容易。」

用餐民眾:「它的米心,雖然硬,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,拿捏跟外面的Q度,都是恰當適中。」

像個繽紛的珠寶盒放在桌上的,可是店裡的招牌,看清楚囉,底層捨去膩口的蛋糕,用發泡蛋白作基底,嚐起來像固體的棉花糖;入口酥酥脆脆的,馬上融化在唇齒間,餡料搭配卡士達醬和當令水果,盤中一抹艷紅,是店家自製的紅酒莓果醬,提升抹茶霜餅口感層次。

業者:「我們賣的是甜點,但不刻意在我們空間強調很甜美的感覺,反而希望做一個跟甜點有一點對比的空間,回歸我們裝潢比較質樸的部分。」

無添加的堅持,為著更純粹的口感,巷弄裡,轉角遇見華麗低調的甜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511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