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孝天麻衣拼廚藝 推薦創意大阪燒

記者 張娜娟 / 攝影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3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如果能夠在異國吃到家鄉的料理,那肯定是滋味難忘!為讓台灣民眾也能吃到日本傳統美食大阪燒,麻衣和在日本也相當受到歡迎的朱孝天,一起到店裡親自動手為客人做大阪燒。

到日本一定要品嚐的大阪燒,現在台灣也吃得到這傳統味,為了推薦自家美食,麻衣堅持親自製作給客人,只是這手藝,翻面失敗料全散了,看來功力還需要再加強,倒是朱孝天就頗有專業水準。

藝人朱孝天:「滿好玩的有一個飲食文化上的交流,在日本的飲食文化型態到台灣來,覺得來支持一下是還不錯的。」藝人佐藤麻衣:「大阪燒的話我特別喜歡,大阪燒就是醬的味道,我真的很喜歡。」

起源於大阪的鐵板美食,一直帶給日本人幸福的印象,食材不但依照四季更換,更吃得到媽媽的家常味,在日本是許多藝人聚會的地方,連鎖店引進國內,社長有信心絕對能夠滿足台灣客的味蕾。

連鎖店社長稻場裕幸:「我們店最大的原則就是,在傳統的食物上盡量去求新求變,不管是在食材上,或者是食材的搭配上,都是以這個方向去努力的。」

不論是義式還是海鮮口味,排隊的人潮,足以證明創意鐵板料理已經在台灣發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阪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594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