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卡哇伊!農特產品變「座椅」 美化月台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1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斗六火車站月台,最近有讓人耳目一新感覺,工務處配合車站綠美化工程,在第一月台和第二月台,擺了8張水果造型座椅,都是以雲林當地的農特產品為主,像是柳丁、楊桃、木瓜等等,有一整顆的,也有橫切面造型,比起傳統的塑膠座椅,多了設計美感。

呆板的塑膠座椅坐膩了嗎?看看這些水果造型座椅,是不是特別吸引目光,有柳丁、楊桃造型,還有柚子、木瓜造型,色彩醒目,別以為這是到了哪個風景區,這些水果造型座椅,就擺在雲林斗六火車站裡。

2個月台總共有8張水果座椅,全都是以雲林當地的農特產品為主,像是古坑鄉的柳丁、林內鄉的木瓜,而且不只是一整顆挖出座椅空位,還有橫切面造型,一次可以坐4、5個人。

搭車乘客:「這能表現出農產品的特殊氣息。」記者:「別的地方沒看過?」搭車乘客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乘客迴響怎麼樣?」列車長:「迴響應該還不錯啦。」

水果造型座椅就擺在月台候車處,方便民眾坐著等車,比起傳統式的塑膠椅,水果座椅特殊造型多了設計美感,負責建造的工務處公共關係科表示,當初是為了車站的綠美化工程,請人設計打造,沒想到完工後的這2個禮拜,乘客評價都不錯,還有人專程跑來拍照留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03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