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中港陸橋分流 民怨:下國道塞半小時

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3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政府最近在中港交流道實施車輛分流措施,車子從高速公路下匝道進市區只能走平面道路,不能上陸橋,結果駕駛人抱怨連連,因為下國道車輛瞬間擠在不到200公尺的道路上,車子就這樣一路回堵,甚至塞回高速公路,有駕駛說,以前走陸橋進入市區只要30秒,現在卻要多花30分鐘,認為市府分流設計,把中港路交通改的越來越糟。

開車進台中市區,許多駕駛發現,9月底開始,走國道1號下中港交流道,車子常塞在路中,甚至一路從交流道塞上高速公路,員警忙著指揮,協助疏導車流。交通隊小隊長:「不要影響到直行車,協助分流。」

原來台中市政府為了改善中港路交通,在中港路光明陸橋前實施車輛分流。以前從交流道下平面道路,可以直接開車上陸橋,避開一個紅綠燈進入市區,車流順暢時只要30秒,但現在匝道下來的車,被一整排分隔椎阻擋,只能走平面道路,過黎明路後再進入市區,一旦車潮又變多,甚至要再被分流,右轉進環中路,等於得多花半個多小時繞一大圈,才能進市區。

駕駛:「到交流道就整個塞住,我每天在走,這樣很不方便,陸橋上沒有塞,但是下面塞成這樣子,這樣(設計)是錯誤的,你看陸橋上面都沒有車子了。」

許多駕駛認為,交通局這項車輛分流設計根本沒用,反而更塞。但交通局強調,之前因為連假、市府辦國慶活動和百貨公司週年慶,車流量的確比一般假日多,但中港路一定要分流,才能紓解從梧棲方向進市區的車潮。只能建議民眾多走替代道路,從不同的交流道出口進入市區,避免塞在車陣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港交流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22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