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胞姊妹賣馬鈴薯 甜美外型成招牌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0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家賣馬鈴薯的攤子,在夜市裡生意特別好,原因就是老闆娘是一對雙胞胎姊妹花!兩人原本是當護士,因為都愛吃馬鈴薯,決定轉行開攤販,亮眼的外型加上甜美笑容,成了活招牌,吸許多民眾來消費,甚至還會有愛慕者來拍照。

姊姊鍾慧珍:「我是姊姊」妹妹鍾慧玲:「我是妹妹。」鍾慧珍:「我叫大妞。」鍾慧玲:「我叫小妞。」

白皙臉蛋搭配甜美笑容,一身時下年輕人的打扮,您可能以為他們是來逛街的年輕人,但其實這對雙胞胎姊妹花,可是人氣老闆娘。鍾慧珍:「綜合2個,要等一下喔。」

其他商家,傍晚還在準備開店,雙胞胎姊妹的攤子前,就已經大排長龍,兩姊妹熟練的先在切開的馬鈴薯,鋪上濃郁起司,再大匙大匙的撒上配料,最後再淋上一層起司,紮實餡料,讓許多民眾一吃成主顧,不過當中很多人,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客人:「氣質給人滿大方的,(味道)就還滿濃郁的,不會像外面都不太有味道。」客人:「很漂亮,很正,然後可以來找她們拍照。」

記者:「會不會有人故意來跟妳們搭訕?」雙胞胎姊妺:「會啊,就來買好幾次,就每天來買。」

兩姊妹原本都是護士,因為都愛吃馬鈴薯,決定一起創業賣小吃,雙胞胎的亮眼外型,成了馬鈴薯攤的活招牌,人氣強強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鈴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32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