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裁決所太好睡!佔沙發 洽公民眾等嘸位


發佈時間:2011/10/1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民眾發現,台北市的交通裁決所,原本給洽公民眾休息的座椅和沙發區, 每到中午就會有民眾來睡覺,偏偏有很多民眾會利用午休時間來洽公或繳罰單,看到座位睡了一整排,只能望位興嘆,站著等叫號,裁決所表示,來睡覺的大多是附近住戶,佔據坐位雖然只有1、2個小時,但已經影響到他人權益,將柔性勸導,希望民眾能換個地方休息。

來到交通裁決所,排隊繳罰單,心情已經很不好,想找個座位坐下來,沒想到後排座椅,沙發區有好幾位民眾在睡覺,走近一看,第1位中年男子已經歪頭斜躺在沙發上,第2位小姐整個人陷在沙發裡,還能翹二郎腿,後面一男一女已經進入沉睡狀態,嘴巴微張,幾個人睡的香甜,完全不管旁人眼光,民眾把誇張行為拍下來,越看,越火大。

實際來到裁決所,這群人就是睡在這一排沙發,工作人員表示,他們大多是附近住戶,有些還是熟面孔,午飯過後會來休息1、2個小時,偏偏許多民眾,剛好會利用中午午休這段空擋,來洽公或繳罰單,看到座位全被睡滿,不但有礙觀瞻,民眾也只能站著排隊。

北市交通裁決所副所長沈慧虹:「我們會主動提醒說,是不是有什麼業務您來辦,需要我們做什麼幫忙的,我們都會主動關懷一下,以免可能佔住,等候民眾的座椅空間。」

畢竟公家機關是服務民眾,不能趕人,裁決所表示會加強柔性勸導,不讓公家機關成了民眾的午間休息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1007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