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8張照片 失聯38年同學國慶再相聚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10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靠著8張照片,竟然也能找回失聯38年的國小同學,在百年國慶這天再相見!這些民國62年從光復國小畢業的校友,因為當年經費不足,所以沒有印製畢業紀念冊,唯一有的只剩8張大合照,於是由2名遠住舊金山的校友發起,透過網路人肉搜尋,找回了150名校友,其中包含藝人湯志偉還有公平會主委孫立群,大家彷彿穿過時光隧道,重回國小生活。

好久不見湯志偉,現身光復國小同學會。光復國小第5屆校友湯志偉:「有點不好意思,那時候已經是童星,我的同學們都覺得好奇,所以常常那時候,我們班上就在上面,然後在那個窗戶,大家都會跑來看我。」

幾百人的合照,湯志偉看起來好渺小,就像穿過時光隧道回到38年前,這8張照片,主角是光復國小第5屆畢業的校友,因為當年經費不足,竟然沒有印製畢業紀念冊,照片放上網路,透過臉書和GOOGLE人肉搜尋,靠這2位遠在舊金山的校友,找回了上百位同學齊聚母校。

發起校友:「我們那時候想試試看,結果沒想到搞成這個樣子,我以為找到6個、8個就不錯了。」

光復國小校友孫立群:「大江(老師)年輕的時候,比較嚴肅、比較兇的一個人,那小江老師就比較和藹可親。」

現任公平會主委的孫立群,念念不忘當年的大江、小江老師。前光復國小老師江國雄(大江老師):「我們兩個一定要不一樣,他(小江老師)那麼溫和,我必須要裝兇一點。」

光復國小第5屆校友:「當我們同在一起。」

雖然沒有畢業紀念冊,挑在百年國慶這天10點10分重拍大合照,別具紀念意義。

光復國小第5屆校友:「好久不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同學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614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