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遭霸凌!不服管教 高職生毆女師肚


發佈時間:2011/10/09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出現老師遭到學生毆打事件!高雄一所高職男學生,因為在課堂上玩手機,遭到老師制止,沒想到他不但氣得回嘴罵女老師歐巴桑,甚至還在同學面前毆打女老師,老師被打到在教室內逃竄身心受創,嚇的害怕上課,已經向學校請假一週,學校表示,這名打人的學生頭部曾經受過傷,領有重大傷病卡,情緒不穩定,現在將會同步輔導師生,讓老師能盡快回到校園內。

校園內到處貼滿反霸凌標語,用來保護學生拒絕校園霸凌,不過上個禮拜才傳出,一名剛入學的高一男同學,居然對自己的級任老師,暴力相向。校方主任教官鄭榮華:「尾隨上去,上去跟老師在教室裡面爭執,越來越厲害,學生就動手打老師,大概胸部腹部有5拳左右。」

原來這名男同學在上課玩手機,遭到50歲的女老師制止,沒想到男學生口出惡言,罵老師是歐巴桑,最後女老師把學生送到教官室,男同學居然還趁機跑回教室,朝老師胸口毆打5拳,嚇的女老師在教室裡頭逃竄。

鄭榮華:「學生是有重大傷病卡,是腦部受過傷,他的情緒一來,就做一些他沒辦法控制的事情。」

校方表示教師被揍5拳,事發後仍覺得渾身痠痛,已經向學校請假3天,至於動手打人的學生,之前就曾經和其他校內的老師有言語上的衝突,學校說這名學生因為腦部受過傷,導致情緒不穩定,需要服藥治療,現在校方已經將學生交由家長管理,未來將會再進一步輔導師生,讓2人都能盡快回到校園上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1116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