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砂石車泥水亂甩 污染路面駕駛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4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蓮池潭由於在進行工程,附近的主要幹道翠華路,最近就有民眾發現很多砂石車通行,而且邊走還邊掉爛泥巴以及污水,嚴重影響到汽機車的行車安全,交通大隊也表示,這樣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條例,可處3千到9千元。

繁忙的大馬路,車輛穿流不息,不過路上好幾輛砂石車,仔細看車斗底部,怎麼會有泥水不斷滲漏,其中這輛最誇張,流出的泥水,不但滴滿整個路面,車斗上方還不停有爛泥巴掉落,雖然有斗篷遮著,卻是蓋了跟沒蓋一樣。民眾:「有時候騎士緊急煞車時,會滑倒摔車,或是發生車禍危險。」

不但污染路面,砂石車行進時,泥水還會噴到後方車輛,就連一旁的機車騎士,有時也會遭到波及,整個灰頭土臉。記者:「被噴到你會舒服嗎?」民眾:「那就只好回去換衣服呀,因為我們穿髒衣服去上班不好。」

高市交通大隊執法組長齊德清:「第一會影響道路的乾淨,第二會影響路人行車安全。」

警方說砂石車的路徑,除了要事先向監理單位申請,離開工地前,還要清洗車身車輪,最後頂部要覆蓋斗篷,確保過程不會發出臭味,或是有土石污水掉落,像記者目擊這幾輛砂石車,通通不合格,一被查獲,就得吃上3千到9千元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54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