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啥! 捷運驚見「無主附遺照骨灰罈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9/30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捷運局每年處理幾千件遺失物品,過了期限無人招領後,就會轉成二手義賣做公益,不過這捷運上民眾遺失物品,真的是千奇百怪,最常見到鞋子、便當甚至還有內衣,不過處理人員說,最害怕的經驗是,曾經打開箱子,看到骨灰罈和神主牌,骨灰罈上有男子照片,拿起來還有重量,處理人員認為裡面有骨灰,沒人敢打開,雖然有點毛毛的,還是公告半年招領,最後沒人認領,請來葬儀社協助處理,供奉在寺廟中。

工作人員:「來10元、10元,先生參考看看。」

便當、水壺、鞋子、錢包,捷運遺失物義賣現場,什麼都有什麼都賣,甚至還有貼身衣物。民眾:「很漂亮,可以搭配衣服,然後還有彈性。」工作人員:「這都小號的耶,這都是同一個人的啦,都這麼小號。」

千奇百怪什麼都有,居然還有骨灰罈。義賣人員:「百分之百會嚇到,畢竟對這種東西大家都還是有一些陰影吧,會害怕。」義賣人員:「那骨灰還有照片,是人的骨灰罐,還有名字,後來我們也請了葬儀社把它供奉,曾經也撿到過神主牌位。」

有名字有照片,義賣人員沒人敢打開,網路招領半年後沒結果,變成無名氏最後供奉在這第二殯儀館旁的寺廟裡。

搭捷運很難想像,坐在旁邊的人可能帶著骨灰罈,一站過一站,不過人潮上上下下,恐怕很難知道,車廂內到底有那些物品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骨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53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