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價衣攻台 日首富誇海口「要開100家」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2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國民服飾去年10月,首度進軍台灣,風光開幕,天天排隊人潮不斷,業績超乎預期,面對歐美市場不振,業者回頭放眼亞洲,更樂觀的在台灣開全球旗艦店,不但選在東區、這個台灣流行服飾的一級戰區,還佔地超過上千坪,並且首度引進童裝,曾經是日本首富也是創辦人的 社長柳井正親自來台開幕,他相當看重台灣市場,年底前在台北將開6家分店,1年內全台更預計開30家,3年後目標則是上百家,堪稱全球密度最高。

服務人員:「歡迎光臨!」

整齊劃一口號,日本國民衣旗艦店開幕前夕,店員緊鑼密鼓準備,曾經是日本首富的社長柳井正,更親自來台坐鎮指揮,甚至誇下海口。日平價衣社長柳井正:「以規模來說,對我們來說,(台灣)目標應該可以到達100家。」

消費者(99.10.07):「插隊,怎麼可以插隊,排隊啦!」服務人員:「小姐,我們馬上幫你處理。」消費者(99.10.07):「馬上,馬上處理。」

打著平價策略,去年10月在台風光開幕,半夜就有人前往排隊領號牌,甚至引發衝突,上萬人搶著買,業績超乎預期,業者打鐵趁熱,把全球旗艦店搬到忠孝東路,年底前在台北開設6家分店,1年內全台預計展店30家,全台目標是上百家,堪稱密度最高。

然而即使上千坪佔地,比起台灣第一家分店大上許多,業者照例規劃排隊動線。公關劉逸珊:「基本上我們是為了消費者安全,造成推擠或受傷,所以我們必須做一個限制人數動作,3層樓加起來可以容納1800位消費者,然後我們第一批會請400位消費者進來。」

服務人員:「門簾已經拉上請安心試穿。」

TVBS記者徐敬芸:「旗艦店總共有39間試衣間、45台收銀機,來應付開幕人潮。」

即使還有其他平價衣,也將進駐同樣一級戰區,針對這次開幕,業者用開幕慶跟同業的週年慶對戰,讓百貨廝殺,煙硝四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服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385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