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虎頭蜂攻擊! 2登山隊30人遭螫傷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8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支登山隊,今天分別登苗栗獅潭登山、關刀山,結果都驚動虎頭蜂,引發攻擊,2隊30個人被虎頭蜂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都把登山隊員嚇壞了。

登山客在苗栗獅潭仙山遭到虎頭蜂攻擊,10幾個人被螫傷,其中有9個人傷勢較嚴重,下山急救。記者:「你有沒有被叮到嗎?」登山客:「叮到耳朵。」記者:「叮耳朵,借我看一下,裡面有沒有針?」登山客:「有有有。」

登山客:「一整群虎頭蜂啊,手一直撥啊,一直撥開,一直來啊!」

早上9點多,來自桃園中壢長青協會的登山隊31個人,可能隊伍拉得太長,疑似半路上,驚動虎頭蜂窩,隊伍一分為二,分兩頭跑。登山客:「前面一隊、後面一隊,前面的隊伍是在第15號牌,剛好是下坡的地方,然後就看到虎頭蜂。」

被螫傷的登山客,頭部、手部傷口都被叮出膿包,送醫治療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另外,上午11點左右,苗栗三義關刀山也有5名,來自桃園的登山客,遭到虎頭蜂螫傷,有的人登山經驗五年多了,第一次被叮,還有人痛得哭了出來,2隊將近30人被螫傷,不過,幸好最後都平安無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虎頭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74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