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廁變浴室洗澡得跨蹲 東華又挨批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7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華大學日前因為學生宿舍工程延宕,住宿生無法入住,開學日延後一個禮拜,3千多名學生,被安排住到舊校區或其他學校,本以為事情塵埃落定,想不到今天又傳出,學生抱怨校方將女廁的蹲式馬桶改成淋浴間,讓他們洗澡的時得蹲跨在馬桶上,住在他校的學生,還被迫跟男生住在同一棟樓,消息一出,學校又被罵翻了。

這間蹲式馬桶的女廁,看來空間狹小,卻有學生控訴,校方在牆上,加裝熱水器和蓮蓬頭之後,要讓學生將這裡當成淋浴間,讓學生洗澡,得雙腿橫跨,站在馬桶中間。

記者:「有把廁所改成浴室的嗎?」清潔人員:「每一樓都有呀。」記者:「這邊有嗎,都改好的是不是。」清潔人員:「對呀,女生的呀。」

東華大學宿舍管理人員:「(還沒完工)這個會做適當的處置,我們會把這個,比如說小便斗的部份,這個蹲式馬桶,會做適當的處置,把這個蓋起來。」

原訂上個月底完工的學生宿舍,因為工程進度落後,無法讓學生入住,因此學校安排學生住進大漢技術學院的宿舍,只是住宿的地點,跟學校差了50公里,開車得花50分鐘,而且花1萬元原先排定住2人套房,現在卻變成4人一間,還跟男生在同一棟大樓,也讓女學生抱怨連連。大漢技術學院管理員:「我們4樓,原則上都是女孩子全部在4樓,其實進出的時候都有門禁。」

東華大學澄清,舊校區的女廁確實要改建成淋浴間,但因為施工還沒完成,才沒將蹲式馬桶移除,而且目前兩邊都還沒學生入住,怎麼會有這些指控,學校也很納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東華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51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