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盜啟動!偷兒竊車 踩煞車動力全失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楊育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1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根據警方統計,通常竊賊偷一輛車的時間,大約3到5分鐘,如何拖延時間,降低小偷下手意願,避免愛車失竊,有業者研發出最新的汽車防盜系統,只要啟動後,任何人踩煞車,車輪就會完全鎖死,沒辦法動。

把紅外線攝影機當空氣,戴著鴨舌帽的小偷,闖入車內,1分鐘內輕鬆解開拐杖鎖,把車偷走,換個場景,這個偷車賊更誇張,破壞門鎖後,只花了15秒就把車開走,過年出遠門,不想經歷慘痛掉車經驗,車主不必怕。

防盜器業者戴禮雄:「搶車的時候,在快速的時間之下,可以做一個防搶車的啟動,啟動之後,歹徒順利把車搶走,時間設定在3分鐘,時間到了,歹徒踩了煞車,車子就會停在原地。」

民眾:「馬力是很大的,我現在是踩著,車不移動。」戴禮雄:「因為我們現在自排車,包括免用鑰匙的車,都是要踩過煞車,才能發動或者排檔,我們的防盜器就是,當歹徒踩下煞車,防盜器就是整個把4個輪子鎖死。」

業者把防盜系統裝在引擎蓋下,運用迴路控制,讓被偷、被搶的車子,輪胎保持煞車狀態,就算嫌犯拼命踩油門,車子還是不動如山。戴禮雄:「小偷踩了煞車,我們迴路擋在這個地方過不去了,這紅色代表迴路,輪子完全沒辦法動。」

防盜專家說,不論愛車裝哪種防盜設備,都沒有百分之百保證,車子不會被偷,重點是車主貴重物品不放在車上,加裝防盜鎖降低小偷下手意願,才是避免車被偷的上上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防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24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