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擬考考不好 學生投訴師罵去死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0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所私立高中,有學生投訴,導師因為模擬考成績不理想,在課堂上大聲斥責,要學生去死,甚至揚言如果要處罰學生,他每次打都打屁股,「越打越興奮」,校方為導師的不當發言道歉,但是也強調,導師是求好心切,沒有惡意。

放寒假了,教室和校園內空蕩蕩,但學生投訴,放假前的一次「電腦丙級裝修模擬考」,因為全班有20幾人,沒有達到80分標準,被導師留下強制課後輔導,導師在課堂上,出言侮辱一名學生。

學校教務主任:「考試會跟題庫一模一樣,他說,你們連背都不背,這樣子怎麼會有成就,他講了些激動的話。」

學生投訴,導師說「背都背不起來,你要當什麼人」,還對學生大聲斥責「你去死吧」,又說如果要懲罰學生,「我每次打都打屁股,越打越興奮」,校方表示,導師承認當時情緒激動,說了些氣話,但記不清楚說了什麼。

學校教務主任:「他說,那你們一而再再而三地,這樣子考這種情況,是不是要人家鞭策,那你知道鞭策之後會養成習慣,這樣就不好了,他的原意,他跟我們講的原意是這個樣子。」

校方表示,這名導師在校6年,帶學生參加競賽或技能檢定,表現都很優秀,檢定攸關升學,但學生模擬考表現不佳,導師求好心切,才會一時激動,事後已經檢討,至於是否懲處,已經送交教評會決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56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