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仍有賺頭? 買月餅抽60萬轎車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4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中秋節剩下不到1個月,台中市一家糕餅店,為了刺激月餅買氣,舉辦抽獎活動,買3盒月餅,換1張摸彩券,頭獎是60萬進口轎車,二獎是液晶電視,三獎送香港來回機票。業者預估,有高額獎品當誘因,今年月餅業績,上看300萬,扣掉70萬活動成本,還是有賺。

2009年出產,香檳色寶騰蓮花,進口轎跑車,一輛價值50到60萬,業者再搬來一台,42吋液晶電視,要價2萬元。頭獎轎車、二獎電視、三獎香港來回機票2張,糕餅店辦抽獎活動,民眾想參加,必須先花錢買月餅。

不論蛋黃酥、綠豆椪、還是台式小月餅,不限種類或金額,湊到3盒才能換一張摸彩券,以基本款8個小月餅計算,3盒至少要花900元。

業者不諱言,下重手送轎車,全是為了刺激月餅買氣,打知名度。糕餅店業者劉維振:「現在的餅店,在中秋來講,它是一個非常競爭的市場,我們必須要有更大的吸引力,才有辦法把客人吸引過來。」

業者估計,活動成本將近70萬,等於賣2300盒小月餅,中秋節是每家糕餅店,每年的黃金檔期,當然要在這時候好好衝刺,但多數民眾認為,選月餅還是看口味,送轎車或送電視,沒那麼重要。

民眾:「我覺得會多一個誘因,那要運氣啊。」記者:「會來買月餅嗎?」民眾:「考慮看看,3盒…不會耶,因為想吃就來買,這樣就好了。」

民眾會因為轎車來買月餅嗎?幾乎都回答看情況,不過業者估計,這波中秋檔期,業績有機會到300萬。台中市有許多知名傳統餅店,新店要殺出重圍,開拓市場,祭出高額獎品,就看消費者是否買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