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到想開胃! 同款食物「辣的」多賣2成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鄭偉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3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實在太熱,讓人都沒了胃口,就怕民眾不消費,超商鮮食業者想破頭,研發各式各樣的「輕辣油」,用來拌飯或拌麵,就要民眾食指大動。無獨有偶,這股風潮也漸漸在台灣吹起,一模一樣的食物,似乎只要標榜「辣味」或「麻辣」,就算只有微微的辣感,就是比較受歡迎,超商業者統計,不論涼麵或飯糰,在這個夏天,只要是辣味的,能多賣2成以上。

肉絲炒麵在鍋裡透出香氣,連日近35度高溫,光看就覺得熱,不過這時如果加點辣拌一拌,據說現在日本人靠這樣增加食慾。料理達人:「因為我們這個辣,其實沒有很辣,就是只是微微的辣,帶一點甜味,主要是香氣。」

就怕吃了滿身汗,所以夏天主打的「輕辣味」,運用日式辣油或辛香粉等調味,強調不會馬上覺得辣,但吃下去後會漸漸感覺到輕淡麻辣感,超商統計,相同食材的飯糰或漢堡,只要貼上辣味貼紙,就能多賣2成。

蛋捲也不再甜不辣,鹹的蛋捲平常已經很少見了,現在烘焙業者趕流行,趁勢賣起麻辣版,吸引不吃甜食的族群,民眾嚐鮮,果然露出驚奇表情。民眾:「一般會打破甜的這種感覺,吃甜的東西吃太多了,所以不同口味的東西,應該是可以。」

推出1個月結算,辣蛋捲至少比鹹蛋捲多賣2倍以上,抓住民眾心理,看到「麻辣」2字就想到香氣四溢又開胃,食物加辣,在夏天成了扛起業績的救命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830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