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業慶生禮 公仔、鏡子、靠枕塑形象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公司過生日,送禮給員工,真的得費心思,不但希望能凝聚向心力,還能傳遞特殊意涵。像大同公司之前過90週年慶,就用送給員工大同寶寶瓶裝酒,不但員工珍藏,就連外界的收藏家詢問度也很高,而奧美公關則是送給員工一面鏡子跟恐龍模型,期許員工在打電話給客戶之前,記得微笑,必須充滿創意,不要變成活化石;而富邦銀行則送靠枕給員工,要傳遞穩當可靠的企業形象。

大同寶寶「轉大人」,從可愛擺飾變酒瓶,本土家電業者當年過90歲生日,限量打造9000瓶送員工,在鶯歌燒陶完成,送去英國裝酒,再運回台灣,市價超過3千元。本土家電業經理葉智鎧:「像我爸媽看了都說很可愛,都問我說『這要去哪裡買?』,我說沒有」

大紅色靠枕,用「紅龜粿」的外型當創意,本土金融業者過50歲生日,除了請員工吃紅龜粿,還送紅龜粿靠枕,重點在涵義期許員工要「穩當可靠」。

公關公司員工:「哈囉,我是Kim。」

打電話給客戶,先對鏡子笑一下,這面「反省鏡」是公關公司過生日,送給員工的禮物,另外鮮紅色的大恐龍,是提醒員工多動腦,別變成活化石。廣告公關公司副董葉明桂:「當組織變大要特別注意(自省),小心你不要因為長大就變了。」

公司過生日,靠創意賺錢的老闆送禮給員工,外加反省暗示,老品牌用好康跟員工搏感情,送禮作風大不同,到底算不算好康,員工點滴在心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送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59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