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陳偉殷合約談得好 關鍵在逃脫條款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3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台灣左投陳偉殷與邁阿密馬林魚簽下5+1年大型合約,還附加2年後逃脫條款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媒體台灣時間13日報導,台灣左投與邁阿密馬林魚簽下5+1年薪資最多9600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32億2339萬元)大型合約,除了讓陳偉殷身價一口氣翻了好幾倍之外,這份合約之所以好,關鍵就在於逃脫條款。

巴爾的摩太陽報(Baltimore Sun)記者Peter Schmuck分析,陳偉殷經紀人Scott Boras幫客戶爭取到將近億萬美元的優渥合約外,合約細節相當誘人,不只第6年有執行權,陳偉殷打完2017年球季,只要他在合約前兩年投出好成績,又可運用逃脫條款再進入自由市場提高身價。

Schmuck也說,任何球團給予選手逃脫條款都是風險,影響球團忠誠度,對於選手來說則是大福利,他提出個人意見認為:「球團付給選手5年信任,但選手只願給予2年忠誠,我覺得這對球團來說有點笨。」

陳偉殷這份5年合約總值8000萬美元也在韓國媒體引發討論,除了薪水只輸給秋信守7年1億3000萬美元外,打完合約前兩年就能逃脫的附加條款,則是韓國評論認為最成功的部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#邁阿密馬林魚#逃脫條款#Scott Boras#秋信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381

0.1395